醉驾男子躺倒路边 民警现场救助却被他反咬一口

2020-08-29 14:05:24 作者: 醉驾男子躺倒

8月18日凌晨4点多,通州区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男子躺在金霞南苑北口口。

通州区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张强飞:“到了现场,发现一个醉酒男子躺在他的黑色奥迪车旁边,车子是发动着的,车门也没有关,他身上车上包括地上都是呕吐物,是有酒驾嫌疑。”

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交警到场处置。交警到场后,这名男子却根本不配合交警执法。

交警:“坐起来,坐起来。”

男子:“你不要暴力执法行不行,你不要暴力执法。”

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费翔:“他酒气比较重,我们先准备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的,当事人是比较不配合的,说我们警察暴力执法。”

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多次试图逃离。民警依法对其处置,男子激烈反抗,一口咬伤了辅警。

民警:“他打我,咬了。”

男子:“什么咬人,我没咬人。”

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费翔:“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我们准备控制他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当事人反抗比较激烈,在反抗过程中把我们一起接出警的协管员给咬了。”

最后民警将男子依法控制并带至区人民医院强制抽血检测。经鉴定,男子血液乙醇含量为141.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据查男子当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到凌晨三点多,开车回家。

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南通新闻 实习编辑: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