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致谢送书法 医患情谊暖人心

2020-08-29 14:02:23 作者: 名家致谢送书

近日,濮阳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白内障病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著名书法家王守民教授亲自手书了“大医精诚”、“实而求是”两幅作品,送到了濮阳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白内障病区主任冯督和护士长仲颖岚手中,真诚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在其母亲住院期间给予精心治疗及无微不至的照顾。

《大医精诚》

《实而求是》

面对医务人员,王教授说道:“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王教授说,在看病住院期间医务人员待老人像亲人一样,做各项检查医生、护士都跑前跑后,从来没有抱怨过。陪护期间,王教授切身感受到了医院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和待患者如亲人般的贴心服务。现在母亲病愈出院,特意送来自己的两幅作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对患者悉心照顾

白内障患者住院虽然只有短短数天,但是对患者来说却异常的漫长。术后初期眼睛不能视物,患者心中充满忐忑、焦虑、不安,每天都是煎熬。为了让患者安心,白内障病区护理团队每天都会主动询问患者的病情变化,睡眠情况,心理状况等。当患者有疑问时,总会第一时间解答疑惑并及时换药护理。让患者放下心中的疑虑,全力配合术后的检查与治疗。

为患者解疑答惑

一幅温馨、和谐的医患关系画面定格在瞬间,点滴的医患情需要双方共同去维护,医院的进步发展需要全体职工的团结努力,也需要全体病员的理解和支持。濮阳市眼科医院(市二院)医务人员用他们精湛的专业技术,用爱心,耐心服务每一位患者,“大医精诚、实而求是”不仅是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感恩之情,更多的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激励着我们再接再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