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演过什么电视剧,包文婧在演员请就位第几期

2020-08-09 14:04:14 作者: 包文婧演过什

  说到包文倩,大家一定可以想到包文倩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包饺子,还有她的丈夫包贝尔也是非常的有演技,并且在娱乐圈里面也是有非常好的人缘,他们一家人现在都非常的有名气,并且呢包文倩还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鲍文倩演过什么电视剧吧,之前包文倩在演员请就位里面参加的是第几期。

包文婧

  包文婧演过什么电视剧

  包文婧在《真爱谎言》在里面扮演了青春靓丽的徐慧。

  在《十三格格新传》里面扮演了非常受宠爱的珍妃。

  在《城市猎人》里面扮演的是非常可爱的小师妹陆少欣。

  和她的丈夫包贝尔合作《欢喜密探》在里面出演单纯可爱的大小姐沈铃儿。

  在霍建华和陈乔恩出演的那一版《笑傲江湖》里面饰演了仪玉这个角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帅气。

包文婧

  在《紫钗奇缘》中饰演了长安花魁之一,看起来非常的漂亮温柔。

  在《美人无泪》这部古装剧里边饰演了皇后身边的一位宫女阿纳日。

  在《陆贞传奇》里边饰演了宫女柳絮。

  包文倩自从毕业之后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里面的角色。

包文婧

  包文婧在演员请就位第几期

  包文婧在演员请就位是在2019.10.11第一期。

  包文婧在演员请就位里面饰演的是天下无贼里面的王丽,非常的出色,当时包文倩演完这个角色之后,大家都被包文茜的演技惊艳到了。就连赵薇都被包文茜演绎得非常感动,可见包文婧还是非常有演技的实力派。

包文婧

  在参加演员请就位之前包文婧身上一直有一个标签,就是包贝尔的老婆包饺子的妈妈,大家都没有想到包文倩她自己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她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艺人。慢慢我们看到了包文婧身上的闪光点,看到了她不仅仅是一个妻子,一个妈妈,还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期待演技非常好的包文婧以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