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晒出旧照,否认新恋情一事

2020-08-09 13:20:33 作者: 薛佳凝晒出旧

  近日薛佳凝被曝疑似新恋情一事,之后在网上引发了不少热议,很多人都在等待薛佳凝官宣恋情一事,恭候薛佳凝的喜讯,然而就在刚刚薛佳凝发文晒出旧照,间接否认新恋情一事。
  3月4日,薛佳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晒出了自己年轻时的照片,配文称:"原来乌龙镇上,真的会有那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显然薛佳凝是对前几日恋情传闻的否认。不过薛佳凝的旧照更是引人注目,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年轻时候的薛佳凝真的是太惊艳,漂亮。满脸的青涩和稚嫩。不过现在的薛佳凝看起来还是很年轻,整个人保养的很好,少女感也依旧。

  据悉关于薛佳凝被曝恋情,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据了解前几日薛佳凝和好几个朋友聚餐过后从饭店里走出来,一行人还站在门口寒暄,有说有笑。期间有一名男子从门口走到了薛佳凝身边,还牵起了薛佳凝的手。薛佳凝看起来也心情非常好,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还伸手抓住了该男子的手臂,看起来关系很亲密。或许只是单纯的关系较好,因为被媒体放大,所以才误导大家想多了。

  我们都知道薛佳凝自从和胡歌分手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前不久还有媒体拍到了她独自一个人去餐厅吃饭的照片,背影看上去有些孤独落寞。当年二人在一起也是被大众所看好,但事与愿违,二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即使二人分手多年,但是到现在还有不少cp粉希望两个人能够复合,毕竟现在的薛佳凝和胡歌都是单身状态。而且每次娱乐圈有艺人结婚,胡歌就成为 被催婚的对象,更是被网友称为仙剑留守儿童,看来大家很关注胡歌的人生大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