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护航,梦之蓝公益照亮酒都贫困学子求学路

2020-08-29 14:04:34 作者: 为梦护航,梦

现场,宿迁市领导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等企事业代表,以及数十位爱心代表、百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公益担当,点亮梦想的远方

自2016年以来,宿迁市创新开展“‘群’众扶贫助学”活动已经五年了,洋河股份每年都积极参与其中,是活动的忠实伙伴。

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洋河股份始终走在前列。无论是“梦之蓝公益基金”通过自建或者共建的形式开展公益活动,或是通过创新发展模式“助梦圆梦”,洋河股份始终不遗余力的积极推进公益战略,不仅温暖人心,也点亮了无数人的梦想。

活动现场,以“梦想”为主线的短片尤为感人,贫困学生们不屈不挠,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故事让现场每一个为之动容。当收到复旦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平时和母亲及弟弟相依为命的周婷琳,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梦,每天早出晚归,炎炎夏日像成年人一样每天要工作至少八小时,她不敢浪费假期哪怕一天的时间,努力工作,只为能够赚取足够学费,顺利踏上自己的梦想之路。

像周婷琳一样,今年还有一些低收入家庭学生面临“入学难”的困境,为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不让一个低收入家庭子女因为学费问题而失学,洋河股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梦之蓝公益基金”捐资助学,圆同学们的大学梦。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和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合影时,学生们高喊“我的大学我来了”,闪烁光芒的眼神和慷慨激昂的声音,让现场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学子们张扬的青春和气势如虹的梦想。

乘风破浪,一起向未来启航

公益活动上,洋河股份获颁“爱心企业奖”。“洋河股份生在宿迁,长在宿迁,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洋河一步步发展壮大,不断追逐梦想实现跨越。” 王耀表示,洋河股份和宿迁 “鱼水”情深,对于家乡的赤诚和感恩,洋河股份也在努力回报家乡,“我们一直弘扬‘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公益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宿迁公益的急先锋,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人民。”

“在征服浩瀚星空的路上,中国航天一直在挑战不可能;我也希望同学们在求学和人生的道路上,挑战不可能,在更好的时代,成就更好的自己,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是对梦之蓝公益最好的激励,祝愿你们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王耀通过“梦之蓝M6+”航天公益活动和《梦之蓝·挑战不可能》节目,传递他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学子们的未来就是宿迁的未来,学子们的梦想就是宿迁的梦想。今年疫情期间,洋河股份时刻挂念家乡学子,面对口罩等抗疫物资短缺情况,洋河股份多方筹措,为宿迁学子捐赠12万只口罩,努力守护家乡师生健康安全。

多年来,洋河股份累计为宿迁公益助学捐款1200万元,不断在宿迁开展公益活动,反哺家乡, “公益助学”活动累计捐助6000多名贫困学生,为他们搭建追逐梦想的桥梁,助力他们向未来起航。

为梦护航,伴随着洋河股份等爱心企业的暖心帮助,相信学子们必将在未来的日子,不负梦想,乘风破浪。(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