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全程回顾:iPad Air4惊艳,Apple Watch6搭载血氧监测

2020-09-16 02:37:28 作者: 2020苹果

苹果发布会正式开始,苹果CEO Tim Cook 身处 Apple Park 园区中,表示今晚谈到两款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Apple Watch & iPad。

确认没有iPhone 12,库克直接开门见山:今天讲两个产品:"Apple Watch 和 iPad”

Apple Watch Series 6新功能:

将有红色、蓝色、墨色和新金色;

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将搭载全新的血氧监测传感器,可以在15秒内完成一次血氧含量的测量。苹果称正在与健康网络合作,利用新的血氧测量功能开始大规模研究,包括测试是否能检测出一个人是否感染COVID-19;

处理器速度提升了20%,新增新的S6处理器;

屏幕亮度提升了2.5倍,Apple Watch家庭设置可以设置儿童设备,Apple Watch SE配备S5处理器;

单圈表带,没有卡扣,依靠弹性戴上或脱下;

Apple Watch SE的屏幕尺寸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同;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起始价为 399 美元,将于今日开售,本周五发货。

iPad Air4新一代A14芯片首发!屏幕扩大到10.9英寸全面屏!

iPad Air首发A14芯片,采用5nm工艺。相比Air3,CPU提升40%,GPU提升30%。

iPadAir也上了USB Type-C接口,当然也支持了所有iPadPro11的配件,包括Smart Keyboard、Magic Keyboard、Apple Pencil2,甚至还配了20W充电头。

带来多彩配色,除了两种灰色外,新增有蓝色、绿色、和粉色可选。

屏幕扩大到10.9英寸全面屏,并带有抗反射图层(上一代为10.5寸)

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

支持Pencil磁吸功能。

预计下月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