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发布会是什么时间开始?PS5发售价格预测,发售日期及在线直播地址一览

2020-09-16 08:55:02 作者: ps5发布会

9月12日晚,索尼官宣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1点,北京时间9月17日(星期四)凌晨4点举行PlayStation5线上发布会,届时极有可能将揭晓PS5的售价及发售日期。在此之前,索尼已经开放了PS5预购。另外,还有一家奢侈品定制公司TrulyExquisite表示,将制作24K纯金版PS5,并提供纯金打造的手柄及耳机,预购价格为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7.1万元),限量250套,支持全球发货且也已经开启预订。直播关注官方微博相关链接。

据外媒报道,这场线上发布会时长将在40分钟左右,除了推出新品外,还将公布有关索尼第一方游戏工作室以及与第三方合作伙伴的相关信息,让玩家能够在购买、启动PS5主机前,边了解会有哪些出色的游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微软已经公布两款Xbox次世代主机的售价——“高端的”Xbox Series X售价为499美元;“中端的”Xbox Series S售价为299美元,并表示两款主机将于9月22日开启预订,在11月10日正式发售。

显然,两档不同定位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会带给PlayStation一些压力。有分析人士认为,索尼将根据Xbox的定价下调PS5售价,其中没有光驱的数字版售价或许在300美元左右,搭载光驱的版本售价则在500美元左右。

根据此前索尼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PS5游戏主机将搭载AMD定制8核Zen2CPU,频率3.5GHz;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10.28TFLOPS),提供16GBGDDR6内存以及825GB定制版SSD。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