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哪里人,白客的真名及个人资

2020-08-11 22:13:18 作者: 白客哪里人,

  提起演员白客可是一位喜剧的代表,白客也是凭借王大催系列搞笑影片而走红的,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喜欢,收获了不少人气。所以很多人对白客的个人信息也是比较好奇的,那么白客是哪里人呢,白客的真名是叫什么,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白客是哪里人:
  据悉白客是山东,泰安,肥城人。
  白客原名叫什么:
  其实白客并不姓白,白客是他的艺名,据悉白客的原名叫罗宏明。
  白客个人资料:
  据悉白客1988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2岁了,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
  白客在2012年的时候才开始接触演艺圈,在2013年的时候,白客出演了网剧《万万没有想到》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喜剧,王大锤也太令人印象深刻了,真是搞笑无厘头。随后白客也开始走红,在2015年的时候,网剧《万万没想到》还改编成电影上映,收获了不错的票房。
  在演艺圈这些年的白客发展还是挺不错的,出演的影视作品都获得不错的成绩,都是观众比较熟悉的。代表作品有《大闹天竺》《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西涯侠》等。
  白客的家境如何:

  白客在荧幕上给大家的形象都是非常的屌丝,非常的深入人心,但其实现实中的白客形象一点也不邋遢,屌丝,这说明白客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网传白客家庭条件挺不错的,白客是一位富二代。
  白客的感情状况:
  白客出道至今还没有正式公布过恋情一事,但是却也传出过几段绯闻,白客在2017年的时候曾与演员肖菁菁,传出过恋情,据悉二人一起合作过《高科技少女喵》这部作品。此外白客还与一位叫酱婶儿的网红传出恋情过,据悉二人是在网上认识的,之后还一起拍摄了《爱的勇气》短片。最后一位与白客传出恋情的是很早之前了,那时候白客还没有走红,据悉是叫柴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