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 为什么被网友调侃是满满求生欲

2020-07-30 23:54:31 作者: 董子健恭喜我

董子健恭喜李荣浩和他都成功守住零点是怎么回事呢?为何董子健这样的话,会被网友调侃为是结婚后男人满满的求生欲呢?李荣浩守住零点,大家是知道的,况且这是李荣浩和杨丞琳婚后的第一个生日,那么董子健守零点是因为什么呢?和李荣浩是同样的举动,为妻子庆生。

董子健很早就和孙怡结婚生子了,两人也是非常的低调,并不会因为对方,而上热搜,从董子健为孙怡庆生动态当中的照片可知,两人的女儿都非常大了。但是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董子健和孙怡是一对夫妻,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为何一点相关消息都没有呢?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是在2016年的时候公开恋情的,相识是在2015年。董子健在娱乐圈年少有为,是年轻的影帝,而孙怡呢?孙怡虽然也是娱乐圈当中的演员,但是人气比董子健差很多。当初董子健和孙怡公开恋情的时候,大家也都不看好。因为董子健和孙怡两人对于感情,非常的低调,所以大家也就是一开始对孙怡和董子健是恋人而进行探讨,不知道两人已经将孩子都生下来的网友是很多的,还以为两人早就分手。

董子健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 为什么被网友调侃是满满求生欲

董子健和孙怡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

李荣浩和杨丞琳是在去年领证结婚的,那么董子健和孙怡是什么时候领证的呢?董子健和孙怡并没有公开过他们是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而他们的女儿是在2017年的时候出生。对于董子健和孙怡的感情,大家还是有着众多的质疑,认为两人至今都没有领证什么的。董子健今天调侃自己和李荣浩都收住了零点,他们更是被更多的网友调侃,这都是成婚后男人满满的求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