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氢燃料电动拖拉机:中国一拖公司发布ET504-H引关注

2020-09-16 09:44:29 作者: 中国首台氢燃

  在不久前,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在洛阳发布了中国首台5g拖拉机,其综合指标已经远远超过美国技术。

  单看外形就知道战斗力十足,宽大的前脸,犹如带上了头盔,宛如一个骑士一样严阵以待。

  四个粗壮宽大的轮子,仿佛在告诉人们,我可不是“弱鸡”。搭配尾部的拖拽组件,让其在地里能完成多种复杂的任务。

  可能是出于对华为5g技术的绝对自信,这位居然胆大包天到连方向盘和驾驶座全都剔除了,传统拖拉机大多采用柴油燃料,工作时会冒出大量浓烟,产生大量污染性气体,而这台拖拉机则是使用氢燃料,一次加氢3分钟,就能持续工作8个小时,而且排出来的只有水,没有任何污染。

  而5G带来的超快运算速度,造就了这台拖拉机精准的操控和执行力。在不同场景下,还能切换不同模式,大大提高了农耕的工作效率。

  另外,该拖拉机基于中国移动的5g网络,采用了蘑菇头gps天线,毫米波雷达,大数据平台等先进技术,更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可以说一辆小小的拖拉机能聚集如此多的黑科技,绝对是史无前例的。而这家伙也绝对称得上是拖拉机中的“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