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他们是中国的骄傲!

2020-09-16 11:50:32 作者: 中国造血干细

  9月15日,从中国红十字会在京发布会上获悉,我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成都23岁的林彬彬成为第1万例捐献者。从1996年首例捐献以来,我国281万志愿者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2012年,我国加入世界骨髓库,为28个国家的360名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公益事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示,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是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1万例代表的不仅仅是个数字,更体现了一种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捐献精神和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社会风尚,是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生动诠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

  以上就是【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