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坚称没有疫苗病毒会消失 懂王很懂!!!

2020-09-16 14:15:37 作者: 特朗普坚称没

  特朗普坚称没有疫苗病毒会消失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广播公司的一个市政厅发表讲话时,继续声称新冠病毒会“消失”,没有疫苗也可能会消失。

  特朗普还声称,“群体免疫”可以帮助疾病消散,包括Scott Atlas在内的一些医生支持这种策略。

  他说:“我没有不诚实。我只是不希望人们恐慌,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没事的,它(病毒)正在消失,而且它现在可能会消失得更快,因为我们就快有疫苗了。没有疫苗,疫情也会消失。”

  延伸阅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595476例,死亡19550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4847例,新增死亡1090例。

  以上就是【特朗普坚称没有疫苗病毒会消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