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百威集团首部电竞风公益大片上线,2020 “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盛典在沪举行

2020-09-16 13:50:52 作者: 零酒驾,未来

9月15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百威集团联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享道出行(支持单位)等合作伙伴,在全力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上海,举办了2020“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盛典。盛典于当日下午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盛大举行。百威集团已连续十二年不遗余力地坚持推广这一公益理念,在新一轮回的伊始,百威集团携旗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哈尔滨啤酒,与正能量偶像王子异共同打造的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大片也同步官宣上映。此外,年度限定哈啤无醇啤酒惊喜上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明智新选择,实力加成“零酒驾”目标。

政企携手,共启拒绝酒驾公益大行动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杨克表示:“今年是我们‘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热血不下线的第十三年。基于当下电竞和虚拟消费蓬勃发展的新趋势,我们首次触电电竞,希望能通过这一Z世代的兴趣燃点和他们更好地对话,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共同热血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杨克分享公益理念

不酒驾公益触电热血电竞 集结Z世代输出零酒驾未来

近年来,电竞——Z世代五大圈层代表之一,正迎来高光时刻。在政府的有力扶持下,国内电竞行业有关规范不断出台,推动这个年轻的体育项目日趋专业化、成熟化发展。在这特殊的2020年,电竞产业凭借数字体育优势,进一步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竞用户持续增长,规模已达4.84亿人(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0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其中,35岁以下用户占据73%,25岁以下用户比例在进一步提升(企鹅智库等发布的《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

百威集团旗下“爱玩、会玩”的哈尔滨啤酒和电竞的渊源由来已久。面对酒驾问题日趋年轻化的严峻形势,哈啤结合多年公益创新的沉淀,选择用电竞这门Z世代的通用语言与其对话,号召共创“零酒驾”未来。和电竞遵守规则、战胜自我方能取得胜利一样,年轻人需要和自我阴暗面——冲动、侥幸、逞能对抗,“零封”酒驾握好人生方向盘,才能做到未来不翻车。

这份精神共振在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大片中被超燃诠释。公益片由王子异担纲男主,片中,他化身电竞爱好者,在阴暗面怂恿他酒驾的紧要关头,他穿越进虚拟电竞世界,以决胜三招“团灭”冲动、侥幸、逞能,彻底击败阴暗面。此时,上海市首位虚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哈酱也打破次元,化身代驾抵达现场,共同输出“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的理念。

百威亚太市场副总裁车祁、百威亚太首席法律及企业事务官王仁荣、哈尔滨啤酒公益大使王子异与2020“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交警代表黄俊共同发布哈尔滨啤酒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片

百威亚太首席法律及企业事务官王仁荣表示:“我们尊重年轻人的热爱和坚持,电竞传递出永不言弃、知难而上、战胜自我的正能量,也正是我们想传达的。我们希望Z世代可以像对待电竞一样,将不酒驾当成一种很‘酷’的生活方式,永远在线。”

“清醒BOY王子英雄队 召唤无醇啤酒加成零酒驾

盛典现场以一段沉浸式开场秀带领全场嘉宾跨入到饱含热血与激情的电竞次元,其后的竞技对抗酒驾之路更是高潮迭起。三轮硬核对抗之后,零酒驾英雄最终脱颖而出。在场嘉宾们不仅加深了对交规准则和酒驾危害的认知,更充分领略到电竞和不酒驾的精神共振。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