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修与纯元究竟谁更适合当皇后,纯元活着会怎么样

2020-08-04 18:54:06 作者: 宜修与纯元究

不知道皇帝不愿意见宜修的原因是不是他不敢正视那个黑暗的自己,他痛恨宜修的残忍,也是他在逃避那个残忍的自己。怎么避免皇后的悲剧,那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不要遇到皇帝,不要爱上他,作为太后的直系亲侄女,能成为皇帝的妃子,说明她也是可以嫁的很好。

他说皇后竟然下手杀的了你的亲姐姐 实际上他又料理了多少亲兄弟呢,其实皇上和宜修才是最相像的人,但是皇上呢却很讨厌她,皇上小时候就没有人喜欢他,先帝喜欢十四阿哥。宜修也是庶女自然也不受她父亲喜欢,她父亲最爱的女儿是纯元。宜修与纯元究竟谁更适合当皇后,纯元活着会怎么样。

所以主客观因素综合来看,如果是我,在王府的时候,就是雍正还没当皇帝之前,她就不要让自己的姐姐进王府,以免留下后患,同时也能保证全家人的幸福。纯元成为皇后以后不要害死她,安安静静地过一辈子,然而她太爱皇帝,她做不到;那再不然,纯元搞死后继续一直低调地做地下工作,等着皇帝把哪个看的顺眼的皇子过继过来顺理成章地成为太后,可是她再不愿意在宠妃面前忍气吞声。

但如果是皇后,她是局中人,她有自己的人设,所以皇后很难有别的结局,要不然宜修就不是宜修了。其实,核心问题是皇后的私欲太强,树敌太多,最后成了墙倒众人推的局面,那就不好收拾了。

她爱情看得太重要了,她惨死可跟皇帝爱不爱纯元爱不爱她关系不大,就算不爱她,好好管理最后也是母后皇太后。如果她不贪图做独一无二的皇太后,不去害人,她杀纯元的事也不会被揭露出来导致她最后倒台,那么正宫就永远是正宫,凭借太后的庇护和皇帝对她是纯元妹妹这一层身份的顾及,底下的妃妾再怎么争宠争皇位,宜修都会是最尊贵的母后皇太后,保全乌拉那拉氏满门荣华。嬛嬛的爹就是因为皇后指使祺嫔才下狱的,又因为皇后指使安嫔才差点死在牢里,再加上舒痕胶弄死的第一个孩子,再加上纯元旧衣事件,怎么可能笼络甄嬛。甄嬛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领情呢,甄嬛回来的目的就是要搞死皇后和皇上的。

也有人说皇后的城府够深,办事能力也强,输在子嗣和宠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