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作案细节始末曝光!!【图】

2020-09-16 17:04:14 作者: “操场埋尸”

  “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据透露,2019年6月20日凌晨,警方在湖南新晃一中操场挖出了一具人体遗骸,经DNA鉴定确认为邓世平的遗骸。这起“操场埋尸案”引发广泛关注。

  “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近期,中央督办、严厉彻查的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又爆出案中案。当地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办理邓世平案时,竟然盗用一位副县级被调查者的银行卡、支付宝、信用卡,冒充身份在多个平台贷款,共计34.84万元。

  被举报后,杨某辉已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

  “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据悉,杨某辉盗刷的钱款,最终被用来进行了网络赌博,还不上钱,也是因为窟窿实在太大。身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却从事网络赌博,这已经是违背了相关法规纪律;利欲熏心,利用职务便利盗用他人钱物,更是“错上加错”。这样的犯罪行为,严重损害了纪检队伍的廉洁奉公形象,也非法治所能容。

  当前,这起衍生的案中案已经审结,知法犯法的杨某辉,为其行为付出了相应的代价,这一切可谓自食其果。但从吸取教训、防微杜渐的角度讲,杨某辉能轻易盗刷龙某的卡与手机虽是个案,但意义不容小觑。

  以上就是【“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