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乘风破浪,就来报名“奔跑吧!体验官”

2020-09-17 10:35:12 作者: 想乘风破浪,

颜值满分动力强,轻快省油还能装

高端智能车联网,安全安静大座舱

这样一款轻卡摆在面前,你是否心动

想不想“先睹为快,先开为敬”?

报名麻烦吗?No!

动动手指即可报名。

用车交费吗?No!

全面升级的东风凯普特星云邀你免费开。

活动开始了吗?YES!

已有百名卡友选择报名。

报名成功不但有机会成为体验官

还有机会赢取礼品哦

还等什么?现在就参与活动吧

匠心打磨的东风轻型车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早在9月10日就已开启全球首秀。这是一款在驾乘、智慧、可靠、高效等方面会成为全新标杆的高品质轻卡,颜值爆表、身轻如燕、快如闪电、超级节油,智慧能装……你肯定想快人一步,抢先体验。

“奔跑吧!体验官”活动由东风轻型车主办,将在报名成功的卡友及企业用户中选出30位体验官,获得免费的至高90天东风凯普特星云超长体验周期,还有行业大V和媒体亲临随行全方位跟踪报道,让你成为闪耀的C位。

活动自9月10日正式开启,卡友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无论您是企业用户、轻卡车主还是东风粉丝,都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即日起至9月25日期间均可通过活动专属H5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前往附近的东风轻型车经销商处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即有机会抽取手机、车模、钥匙扣等精美礼品哦~

机会稍纵即逝,马上报名参加“奔跑吧!体验官”活动吧,东风轻型车全新一代战略轻卡带来的全新驾驶体验在向你招手呦!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