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请求追责16名办案人员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7 14:25:51 作者: 张玉环请求追

  今日,一则“张玉环向三部委提交控告材料,请求追责16名公检法办案人员”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 。据悉,9月17日,张玉环及家人和委托律师尚满庆一同向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和国家监察委员会三部委寄出了关于控告、追究张玉环案违法办案人员案的材料。

  张玉环请求追责16名办案人员

  据了解,在张玉环及6位家人联名签署的控告信中,被控告的对象包括了16名当年的办案人员。其中,南昌市进贤县公安局民警8名、南昌市检察院检察员1名、南昌中院及江西高院法官7名。张玉环称,上述人员在办案过程中涉嫌玩忽职守,要求有关部门追究其造成冤假错案的刑事责任,并对有关人员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一并追究。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张玉环请求追责16名办案人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