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南京站:让科度帮您改造出梦想中的家!

2020-09-17 17:28:06 作者: 《梦想改造家

    对于科度人来说,今年特别繁忙,但也很有意义。

  短短几个月,科度门窗动作不断,连续筹划了多个震惊业界的超大型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一场日签单超2000万的沉浸式厂销会;一个关系千家万户的“上海全城寻找999扇奇葩窗免费改造”活动,还有近期联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为南京一对90后小夫妻改造上世纪80年代老旧婚房的暖心故事。

  

 

  《梦想改造家》,是东方卫视201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家装改造节目。该节目突破了同类型节目以软装为主的形式,聚焦空间改变和功能实现,由顶尖设计师利用有限的资金,根据委托人的特殊需求对建筑进行空间和功能的改造。节目播出以来,不仅推出了许多顶级设计师,更让一幢幢老旧房从外观到居住体验,都彻底实现了旧貌换新颜。而科度,就是这一栏目的重量级战略合作者,全程为栏目和委托人提供全屋门窗改造支持。

  旧房门窗改造,已成为科度门窗快速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支点。

  “像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建的房子,基本都有重新更换门窗或重新封装阳台的需求,门窗这么一换,房子整个大变样,就像又买了楼、住进了新房子一样”,一位参加科度厂购会、为自家旧居更换科度定制门窗的顾客告诉记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