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8 11:04:10 作者: 中国有11款

  中国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在今天(18日)上午举行的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上,科技部部长王志刚透露,目前已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款进入3期临床试验。

  王志刚表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国始终把国际科技合作放在重要位置,本着公开、透明、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第一时间分离界定出病毒毒株,并向世界卫生组织共享了病毒全基因组序列,为全球科学家开展药物医疗诊断研究提供了重要基础;定期与世界卫生组织及时、主动通报疫情信息,进行科学研判,搭建防控新冠肺炎科研成果共享交流平台;建立发布新型冠状病毒信息共享数据平台,为100多个国家用户提供服务。

  以上就是【中国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