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导师与师娘论文作者被处理 他是谁?怎么处理的?

2020-09-18 11:22:54 作者: 赞导师与师娘

  今年初,两篇称赞作者导师以及师娘的论文在引发舆论关注,据悉,这两篇刊发于中文核心期刊《冰川冻土》,作者在论述生态经济学的过程中,列举了导师程国栋夫妇的事例,进而阐述“导师的崇高感和师娘的优美感”,并且论文标注属获资两百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果。

  经调查,论文作者徐中民因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提供大量虚假信息,经监督委员会五届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第15次委务会议决定: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科学基金资助工作中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第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撤销徐中民2011年获资助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黑河流域生态-水文过程集成研究”(批准号91125019),追回已拨资金,取消徐中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格2年(2020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6日),给予徐中民通报批评。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科学基金资助工作中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第十九条第一项和第十二条的规定,给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原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通报批评。

  以上就是【赞导师与师娘论文作者被处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