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引擎,激发生意新可能,2020营销峰会,济南站即将开启

2020-09-18 11:50:18 作者: 电商新引擎,

   2020年上半年,商业和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内容电商异军突起。直播带货、短视频种草成为了电商行业的热门词汇。

  9月22日,由巨量引擎济南直营中心主办的《电商新引擎,激发生意新可能,2020营销峰会》济南站即将开启。大会将针对2020年新时代的电商趋势和未来走向做详细的挖掘和分享,以多维度视角洞悉2020年电商的挑战与机遇。

  

 

  本次峰会邀请了重量级的分享嘉宾,巨量引擎山东直营中心总经理董世朋、巨量引擎济南直营中心市场总监高寒楚、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电商运营王硕、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电商直播运营赵彩玉、山东塑醒电子商务总经理孙鹏、济南能牛商贸总经理赵继春即将在现场与你面对交流分享电商营销创新与经营之道,并通过实例讲述如何打造爆品以及直播带货运营技巧。

  同时,此次峰会的合作伙伴intel英特尔,将全程助力巨量引擎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峰会将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两种形式,9月22日14:00 将在抖音号“抖音广告助手”、巨量大学官方网站等多端进行直播,诚邀电商企业以及各行各业的伙伴们,共赴营销盛典。

  抢量增能、提效降本、创意优化,聚势齐鲁,洞悉电商数字化营销新增长,就在电商新引擎2020营销峰会。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