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相遇,十年倾心”——北京国贸大酒店开业十周年

2020-09-15 01:46:47 作者: “一朝相遇,

2020年8月26日——傲然耸立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雄踞于81层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坐拥璀璨都市及故宫之巅迷人景观的北京国贸大酒店为庆祝酒店十周年生日,开启“一朝相遇,十年倾心”粉丝回馈活动。畅享餐饮和水疗“与店同庆”惊喜礼遇。酒店自2010年8月30日华彩开幕,配备278间现代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名厨云集的餐饮团队,屡获殊荣并入选米其林必比登推荐及餐盘奖的餐厅,闻名遐迩的香格里拉水疗,超过5,5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所,多件艺术典藏,以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亚洲待客之道”,为都市“云端”高品质生活赋予全新定义。

弹指间,十年芳华,仰之弥高。十年间,北京国贸大酒店接待众多名流政要、世界商业领袖,举办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活动和派对,群星璀璨。酒店连续三年在福布斯五星榜单上拥有一席之地,连续五年入选猫途鹰“卓越奖”,并在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后,红馆和国贸79分别荣膺“必比登”推荐及餐盘奖。

云·酷酒吧十周年庆鸡尾酒会

为庆祝酒店十周岁生日,2020年8月26日,国贸大酒店在80层云·酷举行了店庆鸡尾酒会。50余名宾客欢聚一堂,一起共度了难忘时光。客人们可一边手持美酒,一边欣赏北京高空中难得一见的光影美景,同时还有创意厨师团队准备的精彩菜品。

云·酷酒吧随后将每月推出主题派对,以及由“酒类艺术家”Volkan带来的鸡尾酒大师课。

“与店同庆”美食之旅

店庆当月,屡获殊荣的餐厅和酒吧将精心推出餐饮优惠活动,独家奉献十周年特别推荐。在可以纵览故宫壮丽景象的国贸79享用“享味十年”特选套餐,或于点亮北京夜空的云·酷酒吧畅饮“全明星鸡尾酒”,也可选择在充满匠心精髓的传统日本料理滩万品尝10道历年经典菜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