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男子当众向孕妇伸出“咸猪手”,被警方询问后称:喝多了

2020-09-15 01:44:58 作者: 愤怒!男子当

9月9日晚,贵州贵阳云岩区贵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一名男子竟然猥亵孕妇。而报警人正是这名孕妇,据受害人吴小姐(化名)称,当时她带着3岁的儿子在一家店内点单,突然感到臀部有异样的触感,当她转过头时,看到一名黑衣男子从身后经过,还摸了摸与他同行男子的臀部。意识到自己被猥亵后,吴小姐选择了报警。

通过事发地的监控视频来看,当时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吴女士正在点单,一名黑衣男子从她背后经过时伸出手摸了一把吴女士的臀部。随后吴女士转过头,男子再次伸手,捏了捏另一位与他同行男子的臀部。经调查和店内收银员的指认,9月10日,民警抓获了38岁犯罪嫌疑人任某。

经审问,任某是一名普通的生意人,并无犯罪前科。在现场指认过程中,任某表示自己当时喝多了,记不清楚为何要伸手摸吴女士的臀部,现在非常后悔,一定要就昨天的所作所为给吴女士道个歉。目前,该案件已结案,任某将会被处以10到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