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店离公司50米,40分钟后顾客看下手机:给小哥差评是活该

2020-09-05 15:47:15 作者: 外卖店离公司

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相信在最近几年里已经非常少见了,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已经逐渐被重视起来了!

最近,一位读者和老羊抱怨了一个关于外卖员送餐的真实案例“外卖店离公司50米,40分钟后顾客看下手机:给小哥差评是活该”!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这位读者在距离自己公司只有50米的外卖店点了一份外卖,毕竟对于很多的上班族来说,只要工作一忙,几乎都没有时间吃饭,只能点外卖讲究一下,但这位顾客在50米外的外卖店点了外卖之后,40分钟后看了眼手机后,这样说到“给小哥差评也是活该”!

“原来,小哥优先去派送其他的单子了,而且还是2公里外的单子,更重要的是,超时之后,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其实,这位顾客相比于那些故意刁难外卖员的顾客来说,已经非常好了,毕竟自己在很赶时间的情况下,即使超时也没有给差评,但或许正如这位顾客所说“遇到这样的情况,即使给差评,也是外卖员活该”!

外卖只是万千辛苦工作中的一种工作,但这并不是外卖员伤害顾客权益的理由和借口,所以,从顾客角度来看,给不给差评都很正常,给,是应该的,不给,也是顾客对小哥的情分。但不给差评并不是故意纵容小哥继续送餐超时,而是希望小哥能够下次改进!

结语: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