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事故,致29人遇难,过寿老人几度痛哭下跪道歉

2020-09-01 21:42:35 作者: 山西临汾一饭

据报道,山西临汾饭店倒塌导致29人遇难,过寿老人下跪道歉。近期,山西临汾的一位老人准备在当地的聚仙饭店过80大寿,但是过到一半饭店的宴会厅突然倒塌,不少人被埋,救援工作一直到8月30日凌晨三点多才结束。

一共救出57人,在这其中,29人已经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据了解,这个宴会厅以前是一个院子,后来盖了房顶就当做宴会厅了,现场的一位救援人员说宴会厅上面的屋顶是预制板搭建的,就抹了一层水泥,时间长了很容易倒塌。

救援队确定现场没有生命迹象之后,就使用了吊车把水泥板吊起来,一直到8月30日早上6点多救援队才撤出现场,发生这种事后过寿的李爷爷非常自责,甚至在一段视频里面可以看到这位80岁的老人一直在拍着膝盖痛哭,并一度下跪想要道歉,而关于饭店违建的这一情况,目前都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