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我意料,居然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找钻石特权网吧!

2020-09-01 21:41:17 作者: 出乎我意料,

每月1号是咱们的传统惯例,9月份的魄罗宝箱可以兑换了,魄罗币够的小伙伴技能去兑换一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宝箱开出来的东西和以前一模一样,活见鬼了,本月我宝箱开出来的东西居然和6月份换的魄罗宝箱一模一样,宝箱开出重复的皮肤碎片倒是常见,但是重复的皮肤碎片+蓝色精粹+橙色精粹这种完全相同的情况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当前的活动还是蛮多的其实,9周年战斗之夜可以搞到一款永久皮肤,而且也比较容易完成,想必蛮多小伙伴现在的积分应该都到了铂金和钻石宝箱的积分了吧,还没到的也别急,还有时间可以打,记得要把那些额外的积分都给拿上,这样你能少打一些游戏。


特权网吧活动昨天也说过了,有一些小伙伴去了钻石特权网吧打游戏,但是依旧显示没有完成游戏,可能是卡住了吧,我昨天下午去打了这个任务,玩了一局大乱斗之后显示完成了,所以那些打了没显示完成的小伙伴晚点再登录页面试试看吧。


有一点要注意,有些网吧是分特权专区的,比如某一片区域可能有个20多台机子是钻石特权,其它的机子不是,所以这个要看清楚,这边一些网吧是这样分的,各地网吧不太一样,所以要开钻石宝箱的话,一定要确保你所在的机子享受这个网吧钻石特权才行。


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找钻石特权网吧,其实很简单的,打开掌盟,然后选择盟友圈,选择附近,然后就会自动定位你当前所在地附近的网吧(有些小伙伴会出现定位错误,你需要在手机设置中给掌盟开启位置权限,这样才能精准定位),钻石网吧会有标识显示的,如果你去了网吧,建议问一下网管那片区域的机子享受钻石特权,或者你在网吧登录客户端时,发现是全英雄,300款皮肤可以使用,经验值有30%加成这种标识的话,就属于钻石特权了(黄金特权则是10%经验加成,比较容易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