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些年何炅的“平”过的坑,网友:当之无愧的“救场王”

2020-09-01 21:31:26 作者: 盘点这些年何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隐藏着关于自己的小情绪。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世界,我们理所当然的以自我为中心,所以在为人处世中才会有自己的小情绪。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因为每个人心中的小情绪,生而为人,似乎没有一个人能够活成每个人都喜欢的样子,就像没有成色十足金子一样,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就连文学创作中的人物,也没有一个人是没有一点瑕疵和错误的,更不要说是被称之为“大染缸”的娱乐圈。

但是,万事都有例外,被称之为“情商最高”的主持人何炅似乎就是那个被所有人称赞,“完美无瑕”的人。

你必须分外努力,才能毫不费力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1974年4月28日,何炅呱呱坠地,那时候的所有人可能都没想到,这个襁褓中皱皱巴巴的小男孩将来能称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知名主持人。

从小何炅就喜欢看书,从四大名著到各种散文,再到历史著作,所有书何炅都都看的津津有味。

但你别看何炅喜欢看书,但人家学习成绩可是一直名列前茅,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数学物理成绩优异的何炅唯独对化学不来电,基本每次化学成绩都在及格线附近徘徊。

成绩又好,又爱管关照同学还活泼健谈的何炅就成了班里的风云人物,班里大小活动都由他组织,而高三那年,一个普通的新年晚会,打开了何炅的主持人生涯。

那一年他和丹妮两个人自编自导了一个相声,当时两个人手里也没什么钱,别说买衣服了,连找一个专业化妆师的钱都凑不出来。

两个人急中生智,在自己家中翻找能上台的衣服。

何炅至今都清晰的记得那年自己的装扮:

我记得那一年我穿的特别像一个神经病,外面穿了一件特别大的黑色呢子中山装,还在外面围了一条大红色的围巾,这也就算了,还是用五四青年那会的系围巾方式系上的。

整张小脸抹的煞白,还画了两个红彤彤的脸蛋。

别说几十年以前了,就这扮相搁到现在不用上台都能让人哈哈大笑,所以当时的连校长的都被逗得人仰马翻。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何炅喜欢上了站上舞台的感觉,也因为当天毫不怯场的表现,何炅在高三就有了面试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的机会。

之后的何炅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央视,加入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天团中。

与其说是《快乐大本营》成就了何炅,不如说是何炅成就了《快乐大本营》。

当时的《快乐大本营》收视本就低迷,后来当家花旦李湘结婚前夕选择辞职让这个节目再受重创,直到何炅开始带班,才稳住局面。

当时的何炅又要担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又要主持快乐大本营。

每天除了备课还得绞尽脑汁的为《快乐大本营》出谋划策,参加其他的湖南卫视的节目。

众所周知,主持人这个行业“不进则退”,你不仅需要有自己的主持特色之外还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所以即便是已经忙的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何炅还得从这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中挤出至少一个小时通过阅读充实自己和关注当前娱乐圈的近况。

不仅如此,何炅从业20多年,非常乐于给后辈“填”坑,很多明星参加节目中都曾“失言”过,但都靠着何老师的高情商救场幸免于难。

不管你是当红明星还是初出茅庐,何老师都一视同仁。

所以即便是这么多年以来涌现出非常多优秀的主持人,但如果问你圈内哪个主持人缘最好,情商最高?

相信每个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何炅的名字。

从业多年,何炅面对突发情况的临场反应堪称“教科书”,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何炅“平”过的坑。

名场面 1

众所周知,芒果台有两大台柱子鼎立,一个是汪涵,一个是何炅。


其实两个人之间本身关系就是普通的关系,两个人几乎同时进入湖南卫视,但两个人各有各的节目和领域。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汪涵和何炅之间就开始闹起了“不合”的传闻,许多自媒体声称汪涵和何炅经常因为争抢资源等原因在后台大打出手。

造谣的自媒体说的有鼻子有眼,不管何炅还是汪涵都已经澄清了无数次,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合。

关于到底谁是“一哥”这个问题,汪涵也曾经正面回应:

“何炅是一哥,我是何炅的大哥!”

但是就在何老师和自己非常疼爱的后辈王嘉尔主持节目期间,当时何炅就随口聊起了汪涵,并且顺嘴问了一句:“你认识汪涵吧。”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早期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王嘉尔一脸懵的说了句:“不认识,我只认识何老师”。

当时场面就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众所周知,王嘉尔和何炅之间关系很好,两人搭档鼓起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荷尔蒙”。

而而汪涵和何炅在湖南台齐名,王嘉尔和何炅交好却说不认识汪涵。这多多少少就会落下口舌,有“拉踩”的嫌疑。

即便是你真的是无意间冒犯到汪涵老师,但媒体肯定不会这样写,毕竟从汪涵何炅之间二十多年来草木皆兵,但凡有点风吹草动都会被人关注。

所以王嘉尔这个行为难免惹出争议,而且很可能会闹得人尽皆知。

而何老师呆愣了不到两秒,就笑着说:

那是因为你还不够红,特别红的人都上过《天天向上》。

这句话说得将王嘉尔的姿态首先放低,而且自己率先承认了汪涵在湖南台的地位,又十分有深意的表示王嘉尔早年间在外,在国外发展回国没多久还不红,所以才不认识汪涵。

这样既不得罪汪涵又为王嘉尔“口出狂言”找到了理由。

名场面 2

2018年小年夜,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上,知名主持人杜海涛在直播时出现了重大失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