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全球500场新闻发布会上海举行

2020-09-15 01:45:43 作者: 践行“构建人

2020年9月11日下午,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500场系列讲座首场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庄严举行。

了解,此项活动由中华“和”文化九个一工程相关机构联合发起,旨在为践行用“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寻找新方法,为解决全球经济疲软、市场活力不足及企业生存与发展危机提供新平台,为政商命运共同体建设、企业命运共同体建设、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思路,以和平发展、和谐相处、合作共赢的理念,解决新冠疫情下加重的全球性发展危机及困惑难题。

活动发起人、著名学者、新时代“和”文化奠基人寇北辰先生作了精彩致辞。中华“和”文化九个一工程总设计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和商学院院长李如?修身进行首次主题演讲。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倪政立校长、中国西非经济共同体联盟商会Bash会长、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Jean S Goulet教授等外国友人,特以视频方式表达了对用“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见解和积极拥护。

参加首场论坛和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部分驻沪机构、上海百老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球“和”发展力产业联盟、台湾(香港)上海台商联谊促进会等商协会会长或秘书长,上海部分高校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等,与会嘉宾踊跃参与分享并纷纷表示支持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