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 具体什么原因??

2020-08-26 16:54:44 作者: 中铁建福利房

  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

  据消息透露,早在8月17日,24号楼突然传开了“中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的消息,整栋楼里,没人认识陈奋健,但知道他自2018年担任中铁建董事长,曾多次将楼里住户告上法庭。

  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

  据悉,两天后,中国铁道建筑集团(以下简称“中铁建”)发布公告:“董事长陈奋健先生于8月16日不幸逝世。”

  77岁的叶慧珍打电话给法院“那我们还打不打官司?他是原告,是告我们的人啊!”法院回应:起诉住户是企业行为,官司照打不误,不影响。这场拆迁战已持续两年半,最初的70户人家,现在只剩18户还在坚守。每天早晨9点至下午5点,楼上的大妈、大爷就套上红袖章,提着小板凳坐在楼下,生怕拆迁公司突袭,年龄最大的80岁老职工也加入其中,连日守楼门。

  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

  据了解,这栋拥有55年历史的建筑,因中铁建要求员工无条件腾退,拆迁战持续两年半,楼体现已经拆去1/3。员工一度被降薪、调岗,有年过80的老职工连日守护楼门。

  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

  前阵子,由于中铁建集团董事长陈奋健坠亡意外离世,住户曾一度好奇,由其代表发起的4起诉讼是否会变化。不过,8月25日,其中一个案件照常开庭,目前正在等候裁定。

  以上就是【中铁建福利房拆迁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