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我有点疼但我能忍完整版歌词是什么 抖音薛之谦岳云鹏我有点疼是什么综艺节目

2020-08-21 14:50:09 作者: 薛之谦我有点

抖音上薛之谦我有点疼这首歌是什么?

薛之谦我有点疼但我能忍完整版歌词是什么 抖音薛之谦岳云鹏我有点疼是什么综艺节目

其实这个不是一首歌,这个是薛之谦在参加一档综艺无限歌谣季时候被要求和岳云鹏小岳岳一起创作一首歌曲,薛之谦也是按照岳云鹏的感觉,初恋的感觉,灵感爆发创作出来的一句歌词:“我有点疼,但是我还能忍”。这句薛氏情歌也是听起来非常有味道,只是被小岳岳的插科打诨给破坏了这么严肃的创作环境,口音纠正官”小岳岳上线,是teng不是ten。先来欣赏一下这个视频吧。

视频欣赏

这个综艺节目叫做《无限歌谣季》在第三期节目中,薛之谦也是邀请到了岳云鹏一起在新居中同吃同住,一同创作歌曲,两人初次合作也是擦出了美妙的火花,大家更是爱称他们为“签约组合”,小编也是很期待这首歌曲的出现。

届时有完整版歌词也是会第一时间给告诉大家。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