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再次在台海两端军演!此前演习,美航母火速“逃离”

2020-08-26 16:53:53 作者: 台媒:***

在****激化的背景下,***连续发布在黄海、南海海域的军事演习讯息。据山东海事局、海南海事局官网通报,***将于22日起至26日、24日起至29日,分别在黄海青岛至连云港以东海域、海南岛东南部海域进行实弹军事演训活动。

***驱逐舰舰队

***再次在台海南北两端军演,有些人慌了

目前从我军发布的演习消息来看,从今天开始未来一周,***将在台湾海峡南北两端接连展开军演。***东部战区本月13日曾宣布,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以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短时间内连续在台海南北两端军演进行军演表现了我国对“**”势力的零容忍。在13日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大校发布演习消息时就明确表示,战区**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回击一切制造“**”、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密集的演习,并且指向明确。航天君在此前已经分析过在台海南北两端军演的具体意义可以分为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

从战略层面讲:

第一:我国完全具备封闭台湾海峡的进海口和出海口的能力。在近期除了我军正常性的新闻报道外,美国媒体也密集披露了我国的演习活动。据美国媒体披露,我军在8月5日进行了东风26反舰弹道**的试射,而此次试射的打击目标无疑就是以航母为蓝本的大型水面舰艇。如果说航母是我国在与美国大洋竞争中的劣势,而远程反舰**的出现无疑平衡了双方的差距。

第二:如果一旦台海有战事,我国充分考虑美国等其他因素。我们从近期发言人的表述中就能看出端倪,首先在13日台海演习中,张春晖大校指出个别大国在涉台问题上消极动向不断。而在8月18日美国第7舰队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马斯廷”号穿越台湾海峡后。张春晖大校指名道姓指出:美国在涉台问题上消极动作不断,向“**”势力发出错误信号,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从两次发布信息的态度来看,过去我们或许还在保留美国的大国颜面,但是美国却一再辜负中方好意,那么***绝不会“惯着”美军,任由其胡来!

第三:台海南北两端军演是对“**”势力的实质性回应!军演说明我军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回击一切制造“**”、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从战术层面讲:

***近期的高频率演习进一步说明了我军连续作战的能力。而在台海南北两端军演也表明了***相较于郑成功收台和康熙收台,人民***将会有比这两次收台更为便利的条件,其可登陆作战的地点可以是台湾省沿岸的任何一处地域。

***特种**东南沿海演练武装登岛,实施斩首!

美军会出手?***13日军演时可看出端倪

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7月23日通过“2021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建议美军需具备拒绝中国**迅速控制台湾省以造成既成事实的能力。美国之所以会提出这样的设想,是其有过模拟插手台海争端的计划,但模拟结果均是惨败。***前副秘书长蔡正元在社交平台爆料,美国五角大楼18次兵棋推演中美台海大战,中国海军都获胜。他说,一旦中美两军在台湾海峡大战,表示台湾岛上的军力已被削弱,无力参战。而此前台湾地区前***马英九更是直言,**的攻台战略是“首战即终战”,若发动战争会在很短时间内打完,让台湾没机会等美军来支持,而且现在美军根本就不可能来。

除了以上信息外,我们根据南海态势感知平台近期发布的一些消息也能看出端倪!此前美国卫生部长抵达我国台湾省,而与此同时美国里根号航母也在台湾省附近海域活动,外界普遍把美军的行为当做是对中国的军事威慑。

但真实情况是怎样呢?随着我国演训消息的发布,也就是在8月13日当天,美国太平洋舰队发布消息的显示“里根”号航母已经驶离东海,航行至菲律宾海。虽然东部战区未曾发布演习的具体时间,但根据此前海事部门发布的禁航消息来看,演习的多个时间节点大致与美军撤离的推理时间相符。也就是说,在我军演习期间,美国航母溜了!其实从这些细节我们就可以看出,美国人虽然热衷于挑事,但是如果真打,而且是在中国的家门口和中国打,美军没有做好准备。其次,美国在委内瑞拉、伊朗等问题尚且不会扩大化,进入战争状态,更何况现在面对的是比伊朗和委内瑞拉军力力量强大数十倍的中国。

8月13日,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在菲律宾海出动舰载机训练

我军战机已常态化巡航台海

此前《****》总编辑***曾表示,***可以继续施加的军事压力还有很多,包括军机绕岛飞行,飞越“”海峡中线”,直至飞越台湾岛上空,弹道**试射飞越台湾岛上空,以及在台湾东部海域开展军事演习等。就目前来看,我军已经形成了常态化巡航台海。

轰6战机绕岛飞行

20日下午,***战机就曾进入“海峡中线”以东、绕飞台湾“防空识别区”,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举动,引发了岛内热议。其实在航天君看来,所谓的“海峡中线”根本就不存在,在中国的国土之上,***的战机不存在**。我军战机在一个月内至少两次越过所谓的“海峡中线”就是用实际行动告诉*****,***有实力,有能力打破蔡**所谓的“海峡中线”幻想。

目前台湾省**购买了美国的F-16V战机,但无论台湾省购买什么样的武器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中国的军事力量面对台湾省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这样的优势面前台湾省所购买的任何军事装备都失去了实际防卫意义。***有能力在一旦爆发全面战争的情况下,几个小时内摧毁台湾省的整体军事能力,并且接下来以小时计算攻下台湾岛。

***战机“绕岛巡航”画面

航天君始终坚持认为,台湾省的不法分子在美国人眼中就是痰盂,只能帮美国干一些藏污纳垢的事情,一旦美国的阴谋败露,痰盂最先会被丢弃!我们总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既然“**”分子不把自己当同胞,一再突破作为中国人应有的底线,那么***势必会让“**”势力企图“倚美谋独”“倚武谋独”的结局幻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