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轮油价调整新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新预测

2020-09-18 12:04:47 作者: 下一轮油价调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预测,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9月18日(周五)24时开启,根据目前国际油价走势及参考原油变化率,本周五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预计每吨将下调370元左右,折合成升价,每升预计下调0.3元左右。

  近日,中国石油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亏损299.83亿元,再创下最差半年报的新纪录。

  中石油自己分析了亏损三大原因,一是新冠疫情影响;二是国际原油价格大跌;三是天然气价格政策阶段性调整。

  第一个理由咱就不说了,第二个理由也很牵强,国际油价也不是今年才跌的,要怪就怪自己公司的决策层一直以来对原油期货走势判断上的失误,把总把客观理由说得那么的冠冕堂皇。

  第三个理由就有些睡不着觉怪床歪了,天然气价格降了,就导致了石油消费受影响了?是不是觉得国家应该强制规定,能源消费只能用石油,而且石油只能购买中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