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为什么不红,徐正溪为什么火不起来

2020-08-04 01:29:39 作者: 徐正曦为什么

  看完《独孤天下》,小编真的被男二和女二圈粉了!明明是配角,却演出了主角的气势!尤其是男二宇文护,成为了多少万千少女心里的理想型:帅气又霸气、有钱有权又有势!

  宇文护长得这么帅,小编当然是按照惯例去打开他的饰演者的个人资料啦。

  宇文护的饰演者叫做徐正曦,在演艺圈中,不管是人品还是他出演的作品,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徐正曦为什么不红

  徐正曦在2008年时就已经出道了,已经算是一个有着十二年“演龄”的优秀演员了,但是也正因为已经出道十二年了还迟迟未大火,许多粉丝都感到很是疑问,为什么颜值这么高,演技也这么好,还是不火呢?那我们来扒一扒徐正曦为什么火不起来的原因吧!

  首先不要慌,标题上的徐正曦和徐正溪其实是同一个人,只不过他的别名中叫成了“曦”而已。

  当今娱乐圈的小鲜肉层出不穷,根本不用担心娱乐圈会没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但是正是因为新人太多,老人的地位又不可撼动,可谓是竞争激烈,导致像徐正溪这样的优秀演员不太有出路。这可能是徐正溪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状态的原因之一吧。

徐正曦为什么不红

  既然有次要原因,那肯定会有主要原因,根本原因才是事情的本质发展。

  2011年时,徐正溪出演了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并在其中饰演严立恒。帅气的形象和优秀的表演,徐正溪将严立恒的深情专一演绎得入木三分。表现突出的他,当年便圈粉无数。

  但是就在徐正溪热度高涨的时候,并没有趁着热度在内地发展,而是被经纪公司拉到了香港,错过了大火的好时机!

  小编认为徐正溪为什么不红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了,因为徐正溪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但是由于经纪公司的失误操作而导致了他错过了大火的机会,所以这个锅是经纪公司的。

徐正曦为什么不红

  一直平平淡淡的徐正溪也没有放弃,每年都有战战兢兢的努力拍戏,最终终于迎来了霸屏之势!

  虽然徐正溪很有演技,但是资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徐正溪的演艺之路是否能够顺利的走下去,希望其经纪公司以后能够多多关注一下徐正溪这个宝藏,就算大器晚成也没有关系,因为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