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送货途中被拦下检测尾气,结果水箱被打报废,车主:没人管我

2020-08-29 11:26:31 作者: 货车送货途中

现在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及,对于养车的人来说,其中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其实有的时候,有车的人并不一定像我们看到的一样光鲜亮丽,尤其是一些开货车的司机,他们的车本身就比较大,养车的成本和费用也比较高。有的时候为了多赚点钱,很多人会出现超载,可是被交警查到又会“一夜回到解放前”。货车送货途中被拦下检测尾气,结果水箱被打报废,车主:没人管我

而对于货车司机来说,最让他们头疼的就是年检了,因为现在的汽车年检变得更加严格,光汽车尾气这一项检测,很有可能就让他们折腾好几趟。近日,河南郑州的卓师傅在开着货车送货的途中,却被尾气检测站点的工作人员拦下检测尾气,结果还把自己的车给搞坏了。

卓师傅是一名货车司机,经常在凌晨的时候去给客户送货。一天早上九点多的时候,郑东新区尾气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将车拦下,要求检测尾气排放是否达标。就是因为这一检测,卓师傅的车直接就给整报废了。车内的机器扇叶,水箱都被打烂了。车子坏了不能动,车上还装满了一车货物,这给卓师傅急得一晚上都没合眼。

现在车子没人管也没人修,无奈之下卓师傅联系了媒体,想让他们帮助自己找到解决方法。为了不影响货物的运送,所以找师傅找了另一位货车司机,将车上的货物转运到目的地。为了了解清楚事情的缘由,记者联系了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对于这件事,他们也感觉非常纳闷,只是一个普通的尾气检测,怎么车子就坏了呢?他们表示会尽快的把这件事情上报给领导。

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之后,他们表示,检测尾气基本上都是按照流程来的。而尾气检测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当时检测的时候确实是按照程序走的,第一脚踩油门的时候没有事,可是第二脚的时候就漏水了,他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卓师傅却不这么觉得,因为他们检测尾气的时候,油门踩的都非常狠,一脚下去发动机根本就承受不住。

但是这个锅谁也不想背,所以环保部门的人也猜测,卓师傅的车可能之前就存在着问题,否则不可能就因为检测就出现这样的事。如果卓师傅想要查明什么原因造成的,只能自己把车开去检测,如果确实是因为他们的原因,他们一定会给解决。

这几年汽车年检发生汽车报废的事情也不少,小编觉得,既然卓师傅的车是在检测途中报废了,应该由检测站点的人负责检测,而不应该由车主掏钱去检测。而且尾气检测如此暴力真的有必要吗?这件事也是困扰着很多车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