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体验CS55PLUS蓝鲸版有感

2020-09-18 16:02:39 作者: 纠结10万左

   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是一件让人非常纠结的事情。除了金钱的关系之外,目前10万左右的SUV产品数量众多,不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将目光锁定在这一价格区间,这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纠结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主要原因。不过,当你看过今天说的这款长安CS55PLUS蓝鲸版之后,相信你就不会纠结了。

在试驾长安CS55PLUS蓝鲸版之前,很多人可能感觉这款车的名字有些熟悉,其实它就是长安CS55PLUS的新增车型。那么,这款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蓝鲸1.5T发动机的车型到底表现如何?接下来就来点实际的,希望能给还在犹豫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一点有用的建议。
这款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比同级大众等产品的动力参数要更为出色一些,不论是急加速表现,还是操控性方面,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都无以复加。一踩油门,转速表一路上涨,动力输出快速平顺,换挡加速一气呵成,加上极具运动属性的环抱式座舱,以及耳旁呼啸的风声,瞬间会让你有不断踩下油门的冲动。即便是在时速在120的时候,依旧能够感觉到这款车的动力储备。至于一些消费者关心的油耗问题,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是否让还在犹豫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你有些心动呢?
长安CS55PLUS蓝鲸版除了动力输出强劲、平顺之外,变速箱契合度也很高,相比大多数同价位产品来说,其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实用性都让人羡慕。当然,最为出彩的还是长安汽车的底盘调校,专业SUV底盘的奕长安CS55PLUS蓝鲸版在稳定性、循迹性方面的表现也尤为精彩。日常家用,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悬挂更符合家用标准,轻巧的转向和油门刹车踏板也让它更容易上手。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偶尔出去自驾游也是很常见的事情,这个时候就考验车辆的运动属性了。
讲真,不论多么复杂的环境,长安CS55PLUS蓝鲸版都能以一种干脆利落的姿态高速通过,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充分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看到这里,可能有消费者会说,你还没有介绍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长安CS55PLUS,蓝鲸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大刀阔斧改变,只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并且增加了运动套件以及黑化处理,看上去反而十分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总而言之,如果你还在犹豫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建议你看看开一次CS55PLUS蓝鲸版,相信你会很快找到答案。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