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疑现“陷阱厕所”,车辆陷入沙堆被索要巨额拖车费

2020-09-14 22:47:34 作者: 敦煌疑现“陷

澎湃新闻记者 朱轩 实习生 赵若竹

近日,甘肃省敦煌疑现“专坑游客厕所”引发关注:厕所附近沙子易陷,途经车主陷入沙堆后,工作人员再索要巨额拖车费,且不允许其他游客帮忙。

视频截图

敦煌市外宣办官方微博9月14日回应称,目前已经成立由执法、文旅、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调查相关情况。

针对前述现象,9月14日下午,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行业监管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行业监管办公室和相关负责人已经前往现场调查,暂无结果。去往现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正在调查中,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据北京青年报此前报道,此事发生在G215国道阿克塞至敦煌段。 曾有多位游客在此遭遇“陷阱”,有游客称,他们答应让店家拖车才拿到厕所钥匙。

本期编辑 常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