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宝鸡交警成功打掉一个私改车型黑窝点

2020-09-14 22:44:00 作者: 雷霆出击!宝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刘彬 实习生 刘慧)最近,宝鸡高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私改车型黑窝点。

据了解,今年8月初,宝鸡交警在从严查处货车超载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部分货车存在私改车厢、加高车厢护板高度的问题,这些改装后的货车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经过认真的梳理摸排,深挖违法源头,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宝鑫物流园内一家长期从事改造重型自卸货车、牵引挂车加装车厢护板、栏板的个体黑窝点。

9月9日,高新大队联合市场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对该黑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窝点3名工作人员正在对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进行违法改装。经依法讯问,该窝点负责人如实供述了其从2020年初至今,在没有任何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已对十余辆不同型号的货车进行了违法改装、拼装的事实。

市场行政监督管理工作人员当场没收其违法作案工具,查封其经营场所,并将对其违法事实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从严惩处。

通过这次雷霆出击,有力打击了私改车型违法活动,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