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董事与女下属通奸 妻子实名举报惊呆网友!

2020-07-29 16:19:30 作者: 博时基金董事

  7月28日,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与女下属长期通奸,并群发邮件给了博时基金所有员工!

  就此,据媒体记者获悉,博时基金已就相关传言启动调查并严肃处理。目前涉及该“桃色绯闻”的相关人员已离职,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正常开展不受影响。

  博时基金董事与女下属通奸

  据媒体知悉,欧阳凡先生,硕士。2003 年起先后在衡阳市金杯电缆厂、南方基金工作。2011 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社保组合投资经理助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权益投资 GARP 组负责人、年金投资部总经理、绝对收益投资部总经理、社保组合投资经理。

  以上就是【博时基金董事与女下属通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