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700箱!桃农喜笑颜开

2020-07-23 00:07:02 作者: 3小时700

7月15日,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收到卢氏县官道口镇桃子丰收但基于疫情影响,尚有10万斤桃子待售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区属社会组织发出“消费帮扶”倡议。短短3个小时,30多家社会组织响并应订购桃子700多箱,让官道口镇的桃农喜笑颜开。

为保证桃子新鲜和质量,桃农们当天上午采摘,晚上运送,第二天一早就让订购单位拿到了新鲜红桃。就这样,第一批508箱,第二批844箱,先后送至各订购单位。

截止7月21日,已有54家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参与“消费帮扶”活动,共订购1352箱13520斤桃子,合计金额27040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接下来,此次消费帮扶行动将持续进行。

据了解,自2018年起,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牵线搭桥,组织区属社会组织先后四次赴三门峡卢氏县进行对口帮扶,捐建“华梦书屋”12所,捐赠图书共计24000册,价值达60万元;一对一帮扶困境儿童31人捐赠金额111600元;捐赠其他爱心物资累计320万余元。

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在金水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继续秉承‘共融共享 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区属社会组织参与对口帮扶等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