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负责人抵房贷款付工资 电影院关门超170天后复工

2020-07-22 14:41:16 作者: 影院负责人抵

  7月20日,浙江杭州。电影院终于迎来开业,一影城负责人王朵称疫期停业170多天,4家分店损失500多万,通过抵押房产贷款,支付房租和工资,开业后平均票价在15~25元之间,可能连成本都收不回,但有顾客来就是好开端。@一手Video

  相关新闻:

  停业178天之后,电影院终于迎来了复工时刻。20日起,在低风险地区,已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的部分影院恢复开放营业。

  全国影院恢复营业的消息公布之后,不少影迷按捺不住迫切想观影的心情。在沪上影迷心中地位极高的上海影城,近半年来接到许多影迷的来电,问询何时复工。据上海影城总经理顾艳介绍,“我们是昨天傍晚上线的排片,立刻有影迷打电话来问这个事情。我们也是认认真真回复了他们购票的整个流程过程,希望他们不要走一次冤枉路。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目前开售的所有的票都是线上的,线下没有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