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红:超市直播偷吃生鱼片被捕,意外查出确诊,致多人感染,山口县知事:很愤怒!

2020-07-20 13:42:19 作者: 日本网红:超

请点击蓝字"东瀛房产攻略"??轻松关注

来源:海外网


原田直播偷吃生鱼片(Youtube)


海外网7月17日电?当地时间17日,日本山口县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曾与网络主播原田将大有过接触。本月11日,原田因涉嫌盗窃在爱知县被捕,此后确诊新冠肺炎,被捕前他曾为了拍视频到过东京、千叶和山口等多个地区。


据日本《朝日新闻》17日报道,本月11日,原田在爱知县的一家超市进行网络直播,途中他在还没有付账的情况下,吃掉了一盒生鱼片,店方报警后他因涉嫌盗窃被捕。他向警方供述称,自6月29日开始,他为了做直播先后前往东京、千叶、静冈、广岛和山口。13日,他出现发热症状,15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确诊。



山口县知事村冈嗣政(朝日新闻)


山口县17日宣布,当天确诊的2名患者曾与原田有过接触,其中一人曾和原田一起吃过饭,另外一人曾和原田聊过天。山口县知事村冈嗣政表示,“(原田)曾经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和很多人频繁接触,真是难以置信,他可真是能添麻烦。认为自己曾和他有过接触的人,请立即前往卫生部门进行咨询”。爱知县16日也表示,当天确诊的患者中,包括一名曾与原田同行的20多岁男子。


报道称,原田在被捕前可能已经知道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在11日的直播中,他在猛烈咳嗽后,嘟囔了一句“新冠”。为了拍摄视频和直播,原田不仅在日本各地作出奇葩举动,在日本网络主播圈中也是“恶名昭彰”,他曾多次闯入其他主播家中,擅自拍摄并进行破坏。

(海外网 王西洛)


视频:日本网红偷吃生鱼片被捕后确诊 曾在直播中猛咳并大呼“新冠”

来源:腾讯视频
综合摘自:海外网,腾讯视频

尊重知识产权,版权归属原作者,文章源于授权作家或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