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股市休几天?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2020

2020-09-21 11:21:12 作者: 国庆节放假通

  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表 国庆节股市休几天?国庆节股市放假通知2020 21 世纪4次中秋国庆同一天,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同一天会怎么放假,今年国庆中秋法定放假日有几天?

  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十一国庆放假共8天,从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调休,10月9日正式上班,其中在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都需上班。

  通常,国庆期间股市休假七天,具体的休假时间要以中国证监会和股票交易所的公告为准,节假日期间的清算交收事宜会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一般情况下,我国的股市只有在周一至周五进行交易,周末不交易,节假日的交易时间要根据股票交易所的公示来定。

  2020年国庆节股市休市安排,沪深交易所日前发布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的通知。据通知,沪深交易所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此外,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上交所定于10月8日(星期四)9时至12时进行交易系统(含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衍生品交易平台和固定收益平台)连通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