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市区突然响起防空警报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1 15:01:29 作者: 台东市区突然

  据台媒报道,9月21日是台湾防灾日,但昨天下午,台东市区就突然响起十几秒的防空警报。台媒称,由于正值解放军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防空警报让岛内许多人吓了一大跳,有人甚至怀疑“共军来袭”。

  有台东民众在脸书曝料,20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台东市丰里桥、东海“国中”附近,均能听见明显的防空警报声响,时间持续约十几秒钟。

  由于20日的突发状况,台湾“中央社”随后对岛内民众发出提醒:9月21日上午9:21、10:00防灾演练发送警报,收到勿惊慌。报道提及,9月21日是台湾防灾日,台内政部门称将通过短信、电视、广播进行防灾演练,上午9时21分发送警报,请民众收到时不要紧张,全民共同演练,一起提升防灾保卫意识。

  以上就是【台东市区突然响起防空警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