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被拒自杀员工家属获赔30万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09-21 16:20:26 作者: 请假被拒自杀

  请假被拒自杀员工家属获赔30万

  近日,广东佛山,员工请假被拒在工厂自杀身亡,引发关注。

  据死者所留下的文字来看,其中词者有提到工作压力很大、身体不舒服、应付不过来、失眠、呼吸困难,内分泌失调、请假休息就要办理离职手续。并且还提到在这个工厂内工作了6年,担心出去后找不到工作,与社会脱离,家中还有小孩子和年老的父母等等。

  工厂负责人曾称,疫情复工后厂子缩水,没加班,请假10天以上需医院证明。

  随后当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经调解工厂方同意赔偿30万,家属也同意了这一赔偿方案。家属称:“工厂方说按人之常情,出30万给我们,含了社保和工资全部加起来。这个钱主要是用来处理死者后事,剩下的是孩子读书的费用。”并且据了解,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多名员工都辞了职,目前该工程已经停工。

  以上就是【请假被拒自杀员工家属获赔3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