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新调整预测消息2020:国际原油大跌 油价调整压力骤减

2020-09-22 16:17:36 作者: 油价新调整预

  油价最新调整预测消息:国际原油大跌,油价调整压力骤减。黑色星期一!a股、欧美股市行情、国际原油价格大跌。

  今天距离国庆假期还有8天时间,要对准备自驾游出行的车主朋友们说一个好消息,昨天全球金融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不仅a股市场、欧美股市,包括大宗商品市场甚至黄金、白银这些贵金属价格全线大跌,国际原油价格一度大跌超过3%,美国原油价格盘中跌破40美元,国际油价大跌让国内油价调整压力骤然降低。

  环球金融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股民哭泣、车主欣喜。

  北京时间昨天各大金融市场遭遇了一场“黑色星期一”的风暴洗礼,不仅a股市场所有大盘指数全线下跌,上交所上证指数跌幅0.63%,深交所创业板指数跌幅1.03%,随后开市交易的欧美股市行情更加是跌得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在欧洲股市行情方面,德国股市指数DAX30收盘大跌4.37%,英国富时100股票指数下跌3.38%,欧洲斯托克50股票指数下跌3.74%。

  在美国股市行情方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收盘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4%,纳斯达克指数盘中跌幅一度达到2.5%。

  不仅仅是全球股市行情一片惨淡,连大宗商品市场也是哀歌遍地,连传统的避险工具黄金价格也一度大跌接近4%,白银价格盘中暴跌超过10%。

  车主朋友们最关心的国际油价在昨晚和今天凌晨也出现大跌,布伦特原油期货昨天下跌2.16%,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昨天大跌3.61%,盘中跌幅超过5%,跌破了每桶40美元。

  今日最新油价信息:原油价格小幅反弹,国内油价上调压力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