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9月23日 明日股市行情新消息2020

2020-09-22 16:16:19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9月22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最新消息:经济景气度持续回升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中期向好趋势的逻辑并未发生改变,近期市场的调整仅是阶段性的洗盘。短期看,券商合并消息刺激板块走强,并带领指数反弹,但当前仍面临诸多“巨无霸”上市的干扰以及外围市场下跌的情绪影响,预期短期还有反复,更看好国庆节后市场的新的行情。

  盘面上,今日最大的看点之一是三大“妖股”的复盘。开盘后,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三只短线暴涨股封死跌停。但到上午9时50分许,在资金撬动下,豫金刚石和长方集团打开跌停。之后,天山生物也开板,截至发稿天山生物盘中震荡后跌停,豫金刚石冲击涨停,从20%跌停到20%涨停,最高振幅达40.06%。而长方集团震荡后大跌。

  “妖股”复盘,应该说市场对于跌停以及连续跌停的预期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些此前的强势股盘中跌停的打开还是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的,也侧面说明市场总体是比较强势的。而除了“妖股”继续作祟之外,今日金融以及其他题材股也是虚晃一枪。尤其是银行股,盘中突然拉升,但翻红之际又展开回落,随后一路走低,全天倒“V”走势,打击市场士气。

  回看两市成交,当前依旧呈现低迷。而整体上,自8月18日以来的调整过程中,市场成交一直处于相对萎缩状态,近期稍有变化,等依旧低迷。而从融资以及外资角度,也呈现出整体的低迷。

  所以,对于当前的市场,还不能过于乐观,毕竟除了以上不利因素之外,还有我们近期多次提及的内忧外患,即如果欧美当前现状不能改变,那么市场对于新的恐慌担忧还是比较大的,一旦外围市场迎来新的下跌,那么A股市场的承压也是不言而喻的;内部方面,的压力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