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回应被前车扔满窗奶茶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9-22 16:58:15 作者: 司机回应被前

  9月21日,一段后车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看得人胆战心惊。视频显示,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频繁踩刹车别车,还将奶茶泼向旁车挡风玻璃。

  司机回应被前车扔满窗奶茶

  视频中,一辆汽车在正常行驶时,突然从右后方斜插进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这辆车插到视频车前方后,突然踩下刹车,视频车也随即急停,按了两声喇叭表示不满。随后,黑色大众车在行驶中两次在视频车前方急停,还有一次试图将视频车别停。二十多秒后,当视频车行驶到黑色大众车右侧时,前挡风玻璃上突然出现了一片浅棕色的液体,前方的视线完全被遮蔽。等视频车司机打开雨刷将玻璃清理干净时,黑色大众车已经扬长而去。

  目前,当事司机苏先生称已联络后车表示道歉,愿意赔偿损失,承担一切后果。车主表示希望能通过网络发布致歉视频,并接受处罚。对此,后车司机表示已收到前车车主苏先生的道歉,若看到道歉视频也会转发原谅,尊重交警部门处理结果。

  以上就是【司机回应被前车扔满窗奶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