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是怎么回事

2020-08-19 09:15:31 作者: 崔永元向范冰

3日,崔永元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向受到“阴阳合同”牵连的#范冰冰#、徐帆及刘震云女儿刘雨霖致歉,并表示“4天6000万”不是指范冰冰或某个人,而是“一个团伙”,至于为何没有曝光此“大小合同”的所属者到底是谁,崔永元表示希望他自己报案,“给他留一点余地”。而报道发出后该媒体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称其并没有真正采访到崔永元本人。4日,该媒体放出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的采访录音,证明了采访及内容属实。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是怎么回事

据《北京日报》消息,昨天,范冰冰哭得一塌糊涂,向崔永元道歉,说自己年轻,不懂事,不知道电影《手机》给崔永元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伤害,前几天的微博是别人(冯小刚?)让她发的。

崔永元说,手上确实有范冰冰6000万的合同,但他安慰范冰冰说,自己也经常被人查,没问题,就不用害怕。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是怎么回事

而就在网友议论纷纷之时,在3日23时左右,事情再次360度大逆转,自媒体“火星试验室”当即发布了一篇关于崔永元的独家采访,采访中不仅指出自己爆料的签约“4天6000万合同”的明星并非范冰冰,而是一个团伙,虽然范冰冰没有参与到此事中来,但也涉及到了此次拍《手机》的人。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