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新走势:比特币价格为何在一天内下跌800美元?

2020-09-22 19:17:04 作者: 比特币价格新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比特币价格为何在一天内下跌800美元?比特币价格在短短24小时内下跌了800美元 ,在金融领域的其他地方,纯属屠杀。黄金跌破1900美元。比特币,以太坊,Ripple甚至顶级DeFi代币,遭受大额抛售。其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区块链数据显示,矿工是导致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 ,但是,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美元。DXY图表,美元最近获得支撑,并形成了一个复杂的头肩底 。这些反转模式本质上是头与肩相反,头额外。

  巧合的是,比特币最近重新测试并确认了头肩顶的形态 ,从而增加了逆相关理论。加密货币目前在回吐之后回落,而DXY才刚刚突破阻力。

  阻力的这种早期突破已经使加密货币,金属和股票暴跌,美元的复苏才刚刚开始 。黄金现在的交易价格回落至1900美元/盎司以下。尽管比特币拖累了其余的加密货币市场,但按市值计算领先的加密货币只是整个市场崩溃的一部分 。如果投资者再次感到恐慌,并且资金进入美元的安全网,那么可能导致整个市场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