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9月23日周三操作策略一览   

2020-09-22 19:18:34 作者: 徐小明新浪博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今天两市继续走弱,但这次走弱,在细节上有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细节。大家看一下分钟线,主要是60分钟和90分钟。

  60分钟线:如果明天继续走弱,60分钟线会在明天的最后一个小时出现底部序列,假如60分钟创12742点新低,则会出现级别很大的底部钝化,形成底部结构的概率很大,所以即便有下跌,不会有深度下跌。这就为下跌提供了一层保障,而假如大家想找低点,也只有下跌才能形成低点,即想找低点又不想下跌的是不合逻辑的。

  90分钟线:90分钟如果形成底部钝化,级别和60分钟差不多一样,都很大。但序列低点90分钟不在明天,而在后天的下午。60分钟最快也要明天结束,90分钟则后天,综合一下重点观察后天上午,当然重点要看明天怎么收盘,明天虽然并不关键,但明天怎么走会影响到后天,后天周四很关键,尤其是周四上午。

  我并不知道这里会不会给一个低点给我们,因为这里一直判定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而判定一个上升途中的调整低点很难的,错过了就没有了。我判断十一长假之后,市场会加速上升,而长假之前唯一的低点机会,就是这里了。如果这里没有低点,就没有了。

  看明天怎么走吧。